【遊牧民族】內壢新開張餐車小吃 外酥內軟的臭豆腐 搭配酸甜泡菜 實在是太好吃啦 -中壢

2019040813:32

內壢新開張的餐車小吃,我可是聞香而來呢!呵呵!(誤)

這是朋友一對夫妻開的啦!

身為吃貨的我,一定要來捧場~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

 

圖像裡可能有戶外和食ç‰

 

我點的貢丸在等著被下鍋煮

圖像裡可能有å¤å…§

 

老闆堅持只賣好吃的食物

臭豆腐都是客人現點現炸,不給客人吃不好吃的食物

就連白飯如果煮得不好吃或是冷掉了,老闆跟老闆娘就會帶回家自己吸收掉呢!

圖像裡可能有食ç‰

 

剛出爐的臭豆腐最臭最香了~

圖像裡可能有大å¶åè‘—å’Œå¤å…§

 

乾 麵

燙好的黃麵條淋上香味十足的肉汁

圖像裡可能有食ç‰

 

臭 豆 腐

我最愛吃的臭豆腐,外面一定要炸得酥脆,裡面要軟嫩

圖像裡可能有食ç‰

 

圖像裡可能有食ç‰

 

貢 丸 湯、豬 血 湯

臭豆腐一定要配著湯喝或配啤酒,我不喝酒,只好喝湯~

貢丸很大顆呢!

加了沙茶的豬血湯變得更好喝了哦~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 

圖像裡可能有食ç‰

 

圖像裡可能有食ç‰

 

▼▼▼菜 單▼▼▼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 

地址:中壢區永福路51號(對面)

電話:0931-221-212
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rsting0123/

 

 

MissHua食在@中壢

【八妹婆婆】

【無飲】

【春陽茶事】

【Hot 7】

【波波食堂bubble house】

【新馬辣經典麻辣鍋】

【五拉麵】

【食•光機】

【CU部隊鍋BBQ】

【清澄甜點製造所sibrunch】

【小巷43 Alley Cafe】

【河馬水產】

【早點/宵夜】文化早點

【樹太郎】

【八妹婆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