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福柒涮涮鍋】與福叁為姐妹,海鮮新鮮、肉質軟嫩,最重要的是不限用餐時間,想吃就要盡早預約 -中壢

2019092023:14

 

福柒涮涮鍋擁三層樓,一樓為候位區及櫃台,二樓&三樓為用餐區

大廳中央有無頭天使,很適合網美來拍照~

 

用餐請上二、三樓

 

二、三樓的座位都很大

我假日去都覺得還好有先訂位,雖然座位數多,但用餐的人數絡繹不絕,一直有人進進出出

 

醬料區

這裡只有提供醬料與水,其他沒有

福柒算是點套餐式,點一份湯底+肉品+飲料+甜點

所以沒有其他自助式的甜點、飲料

 

湯 底

1.瑞士起士牛奶鍋 $120

2.爆香石頭 $30

3.鮮甜自然 $30

 

這是朋友點的鮮甜自然

主餐A、主餐B湯底都需要加價

搭配的青菜可以擇一:綜合、鮮菜

圖為綜合,有菇類及火鍋料

 

瑞士起士牛奶鍋

這是湯底第一名(同桌認為)

比起其他湯底,算是很讚的了

牛奶味道香,喝起來濃醇

✘如果怕牛奶的朋友不建議哦✘

 

這是牛奶鍋搭配綜合蔬菜以及小霜降$359

小霜降油花多,分布蠻均勻的,吃起來不會很油、很柴


絲瓜鮮菜蛤蠣鍋,這鍋很特別,有滿滿的絲瓜與蛤蠣

 

搭配的青菜都是蔬菜,而且是另外配的,和綜合鮮菜不同

 

湯一滾起來,滿滿的絲瓜也跟著浮現

 

爆香石頭鍋

爆香石頭鍋由洋蔥、蒜頭、芝麻爆香後加入高湯

服務人員在爆香的時候,那香氣撲鼻而來,讓我很想趕快喝湯啊!

服務人員爆香完,會將點的肉少部分下鍋拌炒

看起來、吃起來都是一樣的好吃

這是我點的搭配精選霜降牛肉

我一開始以為是以份量區分,結果不是,是以部位

小霜降的油花多,精選霜降的油花就比較少

 

拌炒霜降後加入高湯

 

精選雙降牛肉 $389

 

小霜降 $359

 

小肥牛 $269

 

梅花豚 $239

 

超值加購-蛤蠣 $59 (12~15顆)

 

附 餐

1.白飯

2.烏龍麵

3.冬粉

4.王子麵

5.雞蛋

我最不能接受的是,為什麼雞蛋與王子麵不能兼得?

好像現在很多火鍋店都沒有附雞蛋了是不是?

我很喜歡吃蛋,一看到附餐的選項有雞蛋,就很詫異,其實想吃就加購啊!才10元...

 

超值升級海陸雙拼涮涮鍋-生猛海鮮拼盤 $299

有蝦、魚、蛤蠣、干貝、花枝、透抽,算是很豐富的海鮮盤

 

我覺得這算是精緻小巧型

如果胃口很大的朋友想加點這一盤會不夠吃的喔~

 

火燒酒鮮蝦 $369

只有菜盤與蝦

服務生會先倒入一半的調理米酒點火

如果想要倒一瓶也可以,因人而異

 

 

再加入高湯

整個香味撲鼻而來,整層樓都是火燒酒蝦的味道

 

 

服務生先幫我加一半的酒

剩下的給我讓我想加的時候可以再加入

 

 

有8隻蝦,推薦這一道給食量不大又愛吃蝦的人,但還要敢喝米酒~

 

 

超級蒜頭蛤蠣鮮蝦鍋 $429

有半鍋的蛤蠣與幾隻蝦子

▼▼▼附上菜單▼▼▼

這裡看更清楚➤http://bit.ly/2LzLrmf

這裡看更清楚➤http://bit.ly/2LzLrmf

 

甜點可以選冰淇淋與地瓜奶酪

 

這是福柒牆上的Logo,很可愛吧

 

福柒涮涮鍋的飲料使用杯裝,讓你可以喝不完帶著走~

用餐不限時,整體CP值算OK的

不論是海鮮,還是肉品,都很值得一吃

我朋友一週就吃2次,神誇張

 

營業時間:一~五 12:00~00:00,六、日 11:30~00:00 (無休息時間,無限時用餐時間)

電話:(03)422-0078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一段15號